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珍妮”挖出二战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3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近日,飓风“珍妮”所过之处树倒墙翻,在它光顾美国佛罗里达州维罗比奇时,还把一枚埋在地下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火箭弹掀出地面。

  一等兵杰克·霍兰说,这枚3米长的“小提姆”火箭弹上月28日被发现,军用品专家30日成功安全地引爆。

  军用品专家把这枚半露出地面的火箭弹小心挖出,用装沙车运到处理地点,在一个2米深的坑中把它引爆。“由于我们在它周围堆上土,所以几乎听不见它爆炸的声音。”霍兰说。

  火箭弹出土地点为一条居民区车道。“这一地区当年作为D日行动(诺曼底登陆)预备和训练场,所以这枚火箭弹可能用于(美军)训练。”霍兰说。(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