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0以军围攻巴难民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3:36 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在两名以色列儿童被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火箭炸死之后,以色列从9月29日开始大举进攻加沙北部,此次行动代号为“审判日”。

  200辆坦克战车布阵

  10月2日,以色列国防军的200辆坦克、装甲运兵车及武装推土机沿着以色列的边境聚 集在加沙的东部和北部地区。大约2000名以军士兵在坦克和直升机的支援下,控制了加沙地带北部贾巴里亚难民营边缘长达9公里的地段,并且不断对难民营发动纵深入侵。

  截至目前,以军行动已经造成6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军方面有5人死亡和8人受伤。以军3日早上又打死了3名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当时这3人正在掩埋炸药。这是巴以爆发大规模冲突四年来以军采取的最致命行动之一。

  沙龙2日晚上对以军电台讲话说,以军将继续在加沙地带行动,直到制止所有针对以色列的火箭袭击。他说,这次行动没有时间限制,以军将消灭恐怖组织,杀死他们的领导人和摧毁他们的武器制造工场。

  巴总理紧急取消访问

  巴勒斯坦当局将以军的行动形容为“丑恶的恐怖行为和战争罪行”,呼吁国际社会进行干预,并向加沙地带的居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巴勒斯坦政府总理库赖还宣布有关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并取消了原定到俄罗斯和土耳其的访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