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大选苏西洛获胜 可望10月20日入主总统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6:44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印尼总统大选苏西洛获胜可望10月20日入主总统府(组图)
苏西洛资料图片

印尼总统大选苏西洛获胜可望10月20日入主总统府(组图)
  9月20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南部卫星城市茂物农村选区的05号投票站,印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与妻子正在进行投票。

  经过两周的选票统计,印度尼西亚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结果到4日基本完成,民主党候选人苏西洛以较大优势领先现任总统、民主斗争党候选人梅加瓦蒂,已经稳操胜券,可望10月20日入主印尼国家独立宫(总统府)。

  印尼全国选举委员会委员瓦莉娜当天对印尼一家电台说,全国32个省中已经有31个省完成了选票统计,在已经清点出的1.139亿张选票中,苏西洛获得了60.63%的支持,梅加瓦蒂获得了39.37%的支持。目前尚未最后完成选票统计的是印尼最东部巴布亚岛上新成立的西伊里安查亚省,全省登记选民为34万多人。由于选票数量不大,对双方选票比例影响微弱。

  此次选举,印尼全国登记选民约为1.55亿,投票率估计为80%以上。在全国32个省中,苏西洛在27个省胜出,梅加瓦蒂仅在巴厘、西努和马鲁古等少数省占优势。

  按照原先计划,9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结果将于5日上午正式宣布,但印尼全国选举委员会一位官员3日晚表示有可能在4日提前宣布。印尼新总统和内阁将于10月20日宣誓就职。(完)(记者翟景升)【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