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国王强调约旦将尽力帮助伊拉克实现安全与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10月4日电(记者蒋少清赵悦)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4日在安曼强调,约旦将尽力帮助伊拉克实现安全与稳定。他同时希望伊拉克尽快摆脱暴力和混乱的局面,使伊拉克大选能够顺利举行。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卜杜拉二世当天在会见来访的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时重申,约旦将全力支持伊拉克政府在重建国家、恢复社会生活以及维护领土完整方面所作的一切 努力。

  在谈到约伊关系时,阿卜杜拉二世指出,为了两国人民的利益,双方应该继续保持协调与磋商,约旦支持两国加强包括经贸领域在内的各项合作。

  阿拉维向阿卜杜拉二世介绍了伊拉克临时政府为结束当前不利局势所付出的努力。阿拉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能够体现两国共同利益的双边关系。

  阿拉维2日深夜抵达安曼,对约旦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这也是他就任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以来第二次访问约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