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把手”竟是“三只手” 美中情局局长提拔下手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43 东方网-劳动报

  据报道,刚刚就任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的戈斯一出手便遭到重挫———提名出任中情局行动处处长人选的科斯蒂夫因被人查出20年前是“三只手”而被迫放弃。

  科斯蒂夫是美国陆军后备役上校,最近刚刚出任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反恐小组委员会的人事主任。他的新任命已经通过了中情局的所有程序,按理下周一就可以走马上任,但没想到居然被人挖出了20年前的陈年旧事。

  1981年年底,在中央情报局当了10年探员的科斯蒂夫在中情局总部的超市里顺手牵羊偷东西时被当场逮住。行政管理部门想搞清楚他为什么突然做出如此下作之事,背后是否有更大隐情,连续调查了好几个星期,科斯蒂夫因此被暂时停职。但中央情报局后来取消了对他的指控,同时抹掉了他的案底。对此,四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同事都证实了相关的情况。

  科斯蒂夫被提名的行动处处长职责相当重要,负责中央情报局的行动预算和人事调配,具体包括中情局官员的晋升、分配和纪律处分,是中央情报局里“第三把手”。

  尽管现在各方还没有就科斯蒂夫的“前科”表态,但相信他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因为中央情报局新任局长戈斯的任命遭到各方的指责,所以为避免更多的是非,不会让有污点的人上台。

  刘芳(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