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回落至每桶50美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4日电(记者薛彦平)受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和尼日利亚局势缓和的影响,4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收盘价格回落至每桶50美元以下。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收盘价每桶跌21美分,从1日的50.12美元回落至49.91美元。这也是过去13个交易日中,纽约市场原油价格的第二次下降。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北海布伦特油价每桶报收46.62美元,与1日收盘价比未发生 变化。

  国际油价出现回落主要原因是市场对美国原油库存表示乐观。美国能源部9月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国内原油库存增加340万桶,是两个月中首次增加,大大出乎市场预料。市场普遍预期本周三公布的能源部报告仍将显示原油库存增长。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墨西哥湾原油供应减少的担忧。另外,让市场感到乐观的另一则消息是,尼日利亚反政府武装可能放弃与政府军的战斗,尼日利亚官员表示该国的石油出口尚不至于中断。

  目前,能源专家的普遍看法是,国际油价居高不下的形势可能持续至明年。华尔街部分能源分析家将今年全年的油价预测从上个月的每桶36.11美元调高至37.58美元,对明年油价的预测则从原来每桶31.73美元提高到33.51美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