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庄园遭武装袭击12人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54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0月4日电(记者曹宇)哥伦比亚警方4日证实,哥西南部考卡山谷省南部坎德拉里亚市郊外、距卡利市不远的一个庄园3日晚遭到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12人遇害,3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袭击事件发生在3日晚10时左右。当时庄园内约有20人,他们刚刚结束一场足球比赛。武装分子闯入庄园后,随即向众人开枪扫射。卡利市警察总司令戈麦斯上校说 ,袭击过程大概持续了10分钟左右。庄园内8人当场遇害,7人受伤,其中4人因伤势过重在医院身亡。他说,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击毙两名袭击者,其余几人仓皇逃跑。

  坎德拉里亚市市长洛佩斯称这起袭击事件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罪行”。他说,目前全城“高度戒备”。

  哥伦比亚军方、警方和检察院等有关部门共同成立的一个工作小组目前正对这起事件展开联合调查。考卡山谷省省长加尔松4日说,这起事件很有可能是当地贩毒集团和准军事组织共同实施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