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计划在边境修建300多个堡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2: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5日电驻伊美军4日说,伊拉克计划在其边境修建或者重建300多个堡垒,并将驻守边境的军事力量增加一倍,以阻止武装人员、武器和其他物品非法流入伊拉克境内。

  伊拉克还计划在多个入境点增设技术设施,以便边检当局能够通过扫描检查所有入境货车。

  负责多国部队的美军中将彼得雷乌斯上月说,伊拉克的边境军力“严重不足”,无法有效保卫伊拉克3600公里长的边境以及众多的入境站。他说,明年边防军力将增长一倍,达到3.2万人。

  据报道,目前筹集的资金可供修建200个堡垒,其中正在修建的有75个堡垒,41个已经投入使用。参与加强伊拉克边境工事建筑的是美军工程技术人员和一家建筑承包公司。此外还有大约1500名伊拉克工程师、项目经理以及建筑工人也参加了施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