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中情局高官人选的偷窃行为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电被美国中央情报局新任局长波特·戈斯提名为高级主管人选的迈克尔·科斯蒂维4日发表声明,称最近有媒体报道他曾有偷窃行为,所以他无法接受在中情局内担任要职的工作。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4日报道,科斯蒂维1981年为中情局工作时,曾在一家商店偷拿物品且被当场抓获。事后,科斯蒂维以辞职为交换条件,由中情局出面使其免受起诉,并由 警方销毁相关记录。科斯蒂维在声明中对这一报道的真实性没有给予明确回应。

  据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政府情报部门官员说,不久前,戈斯原本准备让科斯蒂维在中情局内担任预算和人事工作的执行局长,同时负责中情局的日常运作工作。但因其偷窃行为被披露出来,戈斯原打算让他负责的这些工作也只好作罢。尽管这一计划被迫取消,但科斯蒂维仍被任命为戈斯的“高级顾问”,而且已通过内部安全甄别程序,获准调阅机密文件。

  中情局发言人马克·曼斯菲尔德当天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强调,戈斯尚未决定取代科斯蒂维的合适人选。分析人士指出,这一意外变化将令戈斯难以在11月2日总统选举前成功组建中情局新班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