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贸发会议理事会高度赞扬卸任主席沙祖康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0月4日电(记者丁喜刚)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理事会4日高度赞扬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沙祖康大使担任第50届理事会主席一年期间的工作卓有成效。

  在贸发会议第51届理事会开幕会议上,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代表一致肯定沙祖康担任上届理事会主席期间开展了富有开拓精神的工作,衷心感谢他为6月在巴西圣保罗成功举行 贸发会议第11届大会筹备工作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在这次大会上,沙祖康成功主持了“圣保罗共识”文件的谈判,为多边贸易体系传递了积极的信息。

  沙祖康在2003年10月6日贸发会议第50届理事会议上当选为理事会主席及贸发会议第11届大会筹备委员会主席。这是自中国1972年加入贸发会议以来中国人首次担任这一要职。

  贸发会议第51届理事会4日至15日在日内瓦举行。爱尔兰常驻日内瓦代表团大使玛丽·威伦(女)当选为本届理事会主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