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蒙古副议长会见中国西藏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5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大呼拉尔(议会)副主席丹增·伦代姜灿5日在乌兰巴托会见了到访的由中国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白玛赤林率领的西藏对外文化交流代表团。

  伦代姜灿在会见代表团时说,蒙古和中国在经贸、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合作近年来得到较快的发展。去年6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蒙古进行了访问,蒙古总统巴嘎班迪今年7月 对中国进行了访问,这些访问为在21世纪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他说,蒙古与中国西藏的经济具有互补性,两国关系的发展有广阔的前景,双方可以在经贸、文化等具体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白玛赤林说,中国西藏代表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探讨与蒙古加强文化、经济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他表示相信,在中蒙关系发展的框架下,中国西藏与蒙古的合作可以得到有效开展。

  此前,蒙古教育、文化和科学部长,外交部国务秘书等官员分别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

  中国西藏文化交流代表团是在对俄罗斯进行访问后于4日抵达乌兰巴托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