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加沙军事行动进入第7天 打死2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5日电(记者高路明大军)以色列国防军在加沙北部实施的“赎罪日”军事行动5日进入第7天,又有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打死。

  以空军5日黎明前出动无人驾驶飞机再次空袭了加沙北部杰巴利耶难民营。以军称,飞机向一群巴武装人员发射了一枚导弹,一名阿克萨烈士旅成员被炸死,另有2人受伤。

  一名16岁的巴勒斯坦少女5日清晨在加沙南部拉法难民营附近一以军检查站被以军狙击手打死。以军称,这名少女在以军一哨所附近安放了一枚炸弹,以军发现后随即向她射击。

  此外,以军4日在加沙地带古什卡提夫犹太人定居点附近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另有一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地区被打死。

  以军9月29日起实施的“赎罪日”军事行动目前已经造成至少7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上百人受伤。这是巴以冲突4年多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实施的最大规模军事行动。

  不愿透露姓名的以安全官员5日证实,以色列方面正在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秘密会谈,如果巴方在会谈中保证今后不再使用“卡桑”火箭袭击以色列城市,以军将撤出加沙地带。据报道,此次会谈从4日开始,由第三方中间协调。以方拒绝透露协调者的身份,并表示会谈将在今后几天内继续深入进行。但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本人对会谈毫不知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