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威尔呼吁以色列尽快结束在加沙的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4: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5日电 (记者李学军 赵毅)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5日对新闻界表示,他希望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发动的针对巴勒斯坦人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能很快结束。

  鲍威尔说,以色列总理沙龙有必要对以色列遭到火箭袭击作出反应,但是,无论沙龙决定作出什么样的反应,都应该与以色列受到的威胁相称。鲍威尔还呼吁巴勒斯坦人结束针对以色列的起义。

  美国国务院当天也发表声明,称以色列有权进行自卫,但呼吁以色列在采取军事行动时能合理使用武力。

  以色列安全内阁9月30日通过决议,批准以军在加沙地带北部展开代号为“赎罪日”的大规模军事行动,截至10月4日,该行动已造成7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