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爱情巴士”穿梭边境光棍汉出国寻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在希腊一些遥远的村庄里,由于女性数量少之又少,许多到结婚年龄的男性都找不到老婆,只能郁闷地打光棍。为了给这些男性娶上妻子,组建家庭,最近一段时间,希腊不少地方官员专门组织了出国寻妻的“爱情巴士”,带着单身汉们忙碌地穿梭在希腊边境上。

  据英国媒体10月4日报道,来自希腊南部伯罗奔尼斯的一位老实巴交的农民在电视上诉 苦说:“我们这里没有几个女人,她们都到外地接受教育去了,而且,她们一旦离开这里,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正是由于类似这样的原因,在希腊不少偏远、落后的地方,女性越来越少,男性数量远远多于女性,所以男人们想找老婆实在比登天还难。对当地的父母官们来说,如何给男性们找老婆真是一个大问题,也是大家的“心病”。

  几经周折,官员们想到了“外出寻妻”的主意,决定统一组织村民们到国外去试试运气,“爱情巴士”也因此应运而生。

  据悉,载着40个光棍的第一辆“爱情巴士”即将出发,目的地是乌克兰,车上的农民都盼望着能在乌克兰寻觅到一位合适的妻子。

  据悉,每次出国寻妻之旅行程一般为5天。5天中,如果这些光棍村民能幸运地找到自己的未来“新娘”,希腊官方将简化外国妻子进入希腊的签证手续,为准新人们大开“绿灯”。(张春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