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明年1月起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8 江南晚报

  新华社巴黎10月4日电正在这里访问的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4日说,波兰准备从2005年1月起开始从伊拉克撤军,到年底完成全部撤军。

  克瓦希涅夫斯基是与法国总统希拉克会谈后在爱丽舍宫会见记者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伊拉克将在一个合法政府的领导下于2005年1月举行大选,这是伊拉克出现的新形势”。“正是在这种新形势下,我们决定告诉伊拉克当局和美国以及联军中的伙伴,波兰将从 2005年1月起开始削减波兰在伊拉克的驻军,并于2005年年底结束波兰驻军在伊拉克的使命”。

  但是,当记者问到他是否已经决定了撤军日期时,克瓦希涅夫斯基回答说,“没有,撤军日期还没有决定”,“这是一个仍需要讨论的问题”。

  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波兰指挥一支由6000人组成的多国部队管理着伊拉克的一个地区。波兰为这个部队派出了2500名军人。截至目前,已有13名波兰军人和4名波兰平民死于伊拉克战争。波兰国内最近进行的一次民意调查显示,70%的波兰人反对波兰派兵参加伊拉克战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