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车臣共和国新总统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匪首马斯哈多夫可能已被捕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当选总统阿尔哈诺夫10月5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宣誓就职,他表示将继续执行车臣前总统卡德罗夫的车臣和平建设方针。

  俄总统驻南方联邦区全权代表科扎克,俄总统办公厅、联邦政府和议会代表以及俄一 些地区领导人等出席了就职仪式。科扎克宣读了普京总统给阿尔哈诺夫的贺词。贺词说,阿尔哈诺夫当选车臣总统表明车臣各族人民期盼和平与稳定,车臣有望进一步实现经济和社会复兴。

  阿尔哈诺夫就任车臣总统后将根据车臣宪法解散现政府,任命一名代总理负责重新组建车臣政府。据悉,阿尔哈诺夫已表示不准备对车臣现政府进行大的人事调整,现政府主要官员将继续留任。

  车臣内务部代部长阿尔汉诺夫宣布,在车臣诺扎伊-尤尔托夫山区进行的抓捕车臣武装分子的“复仇”特别行动仍在继续。

  另外,车臣共和国权力机构内部正在谈论,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可能已经被捕。(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