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锦绣中华摄影图片展”在阿根廷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5日电(记者沈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由阿根廷图库曼省政府和中国驻阿大使馆联合举办的“锦绣中华摄影图片展”日前在图库曼省省会图库曼市美术博物馆拉开帷幕。

  图库曼省文化局局长古斯曼、生产与发展局局长帕斯、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文化参赞张毅等100多名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仪式。由50多人组成的图库曼省合唱团还为现场观众演唱 了民间歌曲。

  古斯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文化交流是促进各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的重要渠道。近年来,阿中关系迅速发展,两国经贸合作也日渐加强。此次图片展将帮助图库曼省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

  参展的60幅精美图片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国雄奇壮美的自然景观、改革开放后的城市新貌,以及社会变迁和风土人情等。一位参观展览的小学教师表示:“通过这些美丽的图片,我看到了一个迅速发展的强大中国,也更加渴望深入了解中国的社会和文化。”

  据悉,“锦绣中华摄影图片展”此前已在阿根廷圣菲省举行了长达3个多月的巡回展览,深受当地民众的欢迎。阿根廷其他部分省市也准备陆续举办这一展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