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称不再相信萨达姆与拉登有任何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27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5日消息据BBC新闻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宣布,他对拉登与萨达姆之间存在某些联系表示怀疑。10月4日,拉氏在纽约出席国际关系委员会这一非常有影响的社会组织会议时宣布:“据我所知,没有任何有份量的证据表明这两个人之间有什么联系”。

  萨达姆与“基地”组织之间的合作曾是美英准备发动伊拉克战争期间对萨达姆的一个 重要指责,美国副总统切尼在伊拉克战争前宣称,萨达姆为“基地“组织成员提供庇护,伊境内也有恐怖分子基地在活动。

  至于萨达姆与拉登间的联系是如何不符合具体事实,拉氏在回答国际关系委员会成员的问题时宣布:“一年来我已经注意到,情报机构代表正为此寻找各种新奇古怪的解释。”

  2004年6月,美国“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做出结论,证实萨达姆与“基地”组织没有进行过任何合作,萨达姆当时还曾拒绝了“基地”组织代表的合作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