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地飓风造成3000多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2:19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0月5日电太子港消息:海地政府官员5日说,9月肆虐海地的飓风“珍妮”造成3000多人死亡。这是刚刚过去的飓风灾情造成海地死亡人数的最终统计数字。

  海地环境国务秘书伊夫·安德烈当天对媒体记者说,这次飓风共造成3006人死亡,其中2826名遇难者集中在海地西部城市戈纳伊夫。

  据报道,戈纳伊夫的灾情非常严重,全市约25万人口中约有20万居民无家可归。目前戈纳伊夫市仅有4家医疗中心在运转,且已挤满伤病员。有些人的伤势和病情因缺医少药得不到及时救治而恶化。

  有关国际机构和民间组织已向海地约25万受灾群众发放了紧急食品援助。但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5日紧急呼吁,加大向海地的人道主义援助。该联合会称,要避免海地人道主义危机,急需920万美元援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