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特尔下周首推家庭娱乐PC CD和DVD将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2:27 新华网

  【赛迪网讯 】英特尔公司日前表示,他们将于下周推出家庭娱乐PC。这些家庭娱乐PC的设备将分别来自惠普和富士通等公司。

  事实上,业内倡导“数字家庭”概念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即PC机将走出办公室成为家庭娱乐的核心设备。但到目前为止,包括微软的媒体中心软件和机顶盒设备等均未得到大规模普及。 但英特尔公司日前却表示,他们将于下周推出家庭娱乐PC。届时,它将取代DV D播放器、CD播放器和家庭音响等所有设备。用户只要通过一个遥控器,就可以访问系统中的音乐、电影和其他数字内容。

  英特尔公司表示,尽管三年前用户几经开始通过PC来管理音乐、图片及视频内容,但事实上,只有现在时机才刚刚成熟。当前,他们已经有了媒体格式、播放器、设备和服务,基本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系统。

  此外,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日前也表示,由于数字家庭时代的即将到来,集成数字技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通过“多媒体PC”或新一代视频设备而迅速普及。据IDC分析师RogerKay预计,到2008年,家庭娱乐PC将占到全球个人PC市场的25%。(L99)(来源:赛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