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足协尚未做出处罚最后决定国安考虑暂时退出今年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6: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薛立以及足协纪律委员会的8名成员一起对北京现代队退出比赛一事的处罚决定进行了研究,与会者表示,昨天的会议主要是一个务虚会,并没有做出处罚的最后决定。不过,从大多数与会者的意见来看,有可能对国安俱乐部做进一步处罚。

  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也召开了会议。原计划当晚6时在中国足协的会议结束并宣布处 罚之后,根据中国足协的态度来决定并对外宣布国安俱乐部的最终决定。但也许出于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的考虑,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并没公布处罚结果,这让国安俱乐部的决定推出时间也相应推迟。然而,从与会者传出的信息来看,除判定当场比赛北京现代队0比3告负外,中国足协追加对国安俱乐部的处罚在所难免。国安俱乐部认为,按照规程对弃权的有关处罚,现代队退出比赛按弃权论处,并判定当场比赛现代队0比3告负,这是可以接受的。然而,如果足协认定当执主裁判周伟新判罚无误,并进一步加大对国安的处罚,国安俱乐部决不接受,因为现代队当场退出比赛,并没有采取任何其他的不当行为,也绝非无理取闹。

  昨天上午和晚7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两次向北京市足协通报了有关情况。北京市体育局表示,国安俱乐部对于是否继续在足球领域经营,是企业行为,北京市体育局不便过多的插手。不过,市体育局向国安俱乐部表示,希望俱乐部在此事的处理上一定要慎重。从俱乐部内部传出的信息来看,国安俱乐部有可能暂时退出今年的中超联赛。国安俱乐部希望通过此事的解决,能够呼吁其他俱乐部,共同建立俱乐部期待以久的中超大联盟,真正做到中超联赛由俱乐部自己做主。

  虽然国安俱乐部表示要退出今年的中超联赛,但是由于中超下一轮比赛将于本月16日进行,对于中国足协和国安俱乐部来说,此事还应有回旋的余地。

  诺贝尔奖何以青睐美国人?

  让俱乐部真正当家做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