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女议员在色情杂志上撰文宣扬其政治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英国“阿娜诺娃”网站报道,最近一位德国籍的欧洲女议员做了件惊世骇俗的“大事”:为一家色情杂志撰写专栏文章,为时一周。

  这位德国女议员就是现年33岁的德国自由民主党成员西尔瓦娜·科赫·梅林,她所供稿的色情杂志是德国小有名气的《果仁糖》。长期以来,这家杂志形成了这样一个传统:把刊登职业及业余裸体模特的各种风尘照片当作自己的一个“保留节目”,并以此来吸引更 多的新读者。

  不过,西尔瓦娜·科赫·梅林所撰写的专栏文章并不涉及色情内容,她所提供的稿件主要与政治有关,比如为什么应该制订一部统一的欧洲宪法,欧洲议会为什么设有三个正式席位等,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欧洲议会的一些现状和政策。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她表示,之所以愿意为《果仁糖》这家颇为引人争议的杂志供稿,是不希望让政治仅成为一批社会精英人物独享的东西。她说:“凡是德国公民,只要年龄达到18岁,就有参加投票的权利。因此就政治来说,重要的要是让社会各阶层的人们都对它感兴趣。”(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