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关东发生里氏5.8级地震 东京有强烈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3:3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6日电 (记者 吴谷丰) 日本关东地区6日晚11时40分左右发生里氏5.8级地震,东京都、神奈川县、千叶县和茨城县等地有强烈震感。

  据日本气象部门观测,震中位于茨城县南部,震源大约在60公里深的地下。气象部门说,地震不会形成海啸。

  据报道,地震发生后,东京都的地铁和城铁一度停止运行,经过检查后现已恢复正常运行。东海道新干线、山阳新干线和东北新干线在经过检查后和恢复了正常运行。茨城县的核电站也在正常运行。目前尚未接到有关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