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老爹第53次大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海峡时报》和美联社6日报道,一名72岁的马来西亚老爹在结过52次婚、“休”了51个太太之后,4日,他又“终点回到起点”,举行第53次婚礼,和74岁的第1任太太结为连理。

  47年结过52次婚“休”了51个太太

  据报道,这个马来西亚老爹名叫卡马如丁·默哈麦德,现年72岁的他曾在多家国际公司工作,于1992年退休。据悉,1957年,25岁的卡马如丁与比他大2岁的妻子卡迪亚·乌丁举行了第一次婚礼。但仅仅1年之后,卡马如丁就闹着离婚,把卡迪亚给“休”了。

  在随后47年时间里,卡马如丁就这么结了离,离了结,不断寻求“真爱”。据称,在卡迪亚之后,卡马如丁又娶了51个太太,其中50个太太全都被他“休”掉了,唯有他刚刚因晚期癌症过世的第52任太太——一名泰国女子逃过了被休的“厄运”。

  据报道,在所有52名太太中,卡马如丁和第52任太太相处的时间最长,两人的婚姻一共维系了整整20年。但是,最短的一次婚姻,仅仅持续了2天,卡马如丁认为这完全是因为他“对女人没什么耐心”。

  “终点回到起点”重娶第1任太太

  据报道,自从今年年初第52任太太去世之后,卡马如丁又想起了离异多年的第1任太太卡迪亚。当他打听到卡迪亚也曾离过3次婚、如今正独自寡居在家时,立即派了好几个人去向卡迪亚提亲。令卡马如丁意外的是,当卡迪亚得知当年的“老丈夫”希望她“凤还巢”的消息之后,居然相当高兴,立刻同意和卡马如丁“梅开二度”。安利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