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将签发永久居民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11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美国驻华使馆新闻文化处提供的消息,美国国务院宣布11月5日开始签证抽签登记,并向5万名中签者签发永久居民签证。有资格参加签证抽签的国家中的希望移民美国的人,可以在2004年11月5日至2005年1月7日期间提出申请。

  据悉,这个项目针对的是移民到美国人数较少的国家的公民,目的是使美国移民人口在种族和民族成份上更加多元化。因此这个项目的正式名称是“多元签证抽签”(Diversity VisaLottery。

  过去五年移民美国总人数超过5万名的国家的居民,不具有参加签证抽签的资格。这些国家包括:加拿大、中国大陆出生、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萨尔瓦多、海地、印度、牙买加、墨西哥、巴基斯坦、菲律宾、俄罗斯、韩国、英国北爱尔兰除外及其属地、越南。

  据悉,与前一年一样,移民申请只能通过专门指定的网站进行,网站将在申请程序开始时启用。网址是:www.dvlottery.state.gov。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