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件公交投诉处理反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0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徐小姐:8月19日,本人在金霞小区站搭乘9路公交车,见车厢内地板上有一大块油渍,座位上满是水,车窗很脏,闻到车内有一股很大的异味。

  反馈:市公用事业局对此调查后,回复本报:经查证,该车为9—02号车,因先天在保养场大修保养掉牙箱,导致车厢地板落下油渍,回车队后,卫生员没有彻底将车辆卫生打扫干净,洗车后也没有将座位上的水擦干。该车所属公交四公司对该车队卫生员处以50元罚款 ,驾驶员因负连带责任扣款20元,车队有关负责人因负领导责任扣款50元。

  刘先生:近日,本人在湘泉酒店站搭乘602路———073号公交车往东塘方向行驶,司机开车速度很慢,在沿途各站均长时间停车等客,并且驾车途中打手机。

  反馈:市公用事业局对此调查后,回复本报:经查证情况属实。现该驾驶员所在车队已对其作出如下处理:写出检讨、停工整顿一天,并且处以50元罚款。

  黄先生:本人在丽臣站等候603路公交车,等了很久也不见有车辆停靠,事后方得知该站是虚设,希望公交公司予以纠正。

  反馈:市公用事业局对此调查后,回复本报:603路公交线本来是有丽臣站的,由于伍家岭修高架桥,桥上不能停车,因此丽臣站取消了。现已将603路沿途站牌的这一站用不干胶纸覆盖,今后将不再误导乘客。

  作者:朱红

  (来源:长沙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