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深色宝马成伊袭击者工具 遇到警察拦截寸步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伊拉克人犹为钟爱的德国“宝马”汽车如今在巴格达似乎变得寸步难行。

  伊拉克情报部门得到的线索,称反美武装人员正在使用“宝马”车实施袭击、绑架和其他行动。因此,自当地时间6日以来,伊拉克警察开始逐街调查开“宝马”车的司机,并暂时没收了部分汽车。

  不过,并非所有“宝马”都遭此一劫,依照情报描述,警方主要检查的对象是深色“宝马”车,包括黑色、蓝色和灰色。

  数百名司机6日在巴格达街道上遭警察拦截,尔后接受检查。部分车被警方拖走。

  按照警方的说法,等到伊拉克暴力形势有所缓和后再把这些“宝马”归还车主。

  伊拉克人向来对“宝马”车情有独钟。但在萨达姆政权统治下,“宝马”车的价格因受关税限制而居高不下。自去年伊拉克战争以来,车价下降到了一些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