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国防部长说菲军队正在改革军事采购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7日电(记者郭春菊)据此间媒体7日报道,菲律宾国防部长阿韦利诺·克鲁斯表示,菲军队正在对军事采购系统进行改革。

  克鲁斯是6日参加一个由军方高级官员和军队改革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的会议后作上述表示的。他说,菲军队将把军事采购系统的所有119个委员会整合为一个机构,而且军队还将邀请一些监督机构监督菲军事采购项目竞标活动。

  克鲁斯说,菲军队正在逐步制定国防改革的框架,国防部已成立了一个投标和中标委员会,负责军事采购事宜。

  菲军队改革监督委员会主席、前最高法院法官费利西亚诺说,菲军队改革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端,正在把军事采购作为首要关注的问题来抓。

  在此次会议上,菲军队改革监督委员会除了对军事改革基本框架提出建议外,还讨论了菲军队前审计官加西亚少将涉嫌腐败的问题。本周早些时候媒体报道说,加西亚因未如实申报巨额财产而被菲反贪部门停职,未申报的财产包括其在美国纽约的140万美元财产。据悉,还有多名菲军官因同样问题正在接受调查。

  菲军队改革监督委员会是去年7月马尼拉发生未遂兵变后成立的,旨在调查兵变人员对军队腐败问题的指控,从而监督军队改革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