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塔巴希尔顿饭店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埃及旅游胜地发生连环爆炸 目击者回忆惊魂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星期四晚些时候埃及西奈红海旅游胜地塔巴希尔顿饭店发生疑为汽车炸弹的爆炸。这起针对旅游者的爆炸案已至少造成35人死亡,125人受伤。

  以色列公共电视台援引一警方消息来源称,一枚汽车炸弹在塔巴希尔顿饭店的入口处附近发生爆炸,炸弹炸毁了希尔顿饭店的大部分建筑物。在饭店爆炸案发生后不久,通往塔巴南部的西塔尼和拉斯索坦旅游营地又发生了两起爆炸。

  一个埃及警方消息来源称,三起爆炸案共造成35人死亡,125人受伤。先前的报道称,有23名以色列人在希尔顿饭店爆炸案中丧生。

  一名以色列外交部的高级官员对法新社说:“我们收到的初步信息表明这是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医院的消息来源称,伤亡者的国籍不一。

  一位名叫埃坦的目击者告诉以色列电台:“我站在宾馆前面。我在30分钟前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爆炸震碎了所有的玻璃,然后就停电了。”埃及公共电视台先前报道说,希尔顿爆炸是由煤气泄露引起的。

  以色列国防军正在加沙地带以北地区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军事行动在十天之内已造成9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固山)

  相关专题:埃及塔巴希尔顿饭店发生爆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