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将于2006年在德部署新型装甲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7日电美军高级官员7日说,美国已与德国达成协议,在根据计划撤出大批驻德美军的同时,将把一个新型机动装甲旅部署到德国东南部,部署时间最早可能为2006年。

  美国防战略助理秘书安德鲁·赫恩在柏林透露说,这个新组建旅兵力为3000人,主要装备美军新研制的“史泰克”装甲车。该部队可能驻扎在巴伐利亚州的格雷芬韦尔、菲尔斯 埃克或霍恩费尔斯,预计在2006年至2007年间即可就位。

  赫恩称,这支机动旅将成为驻欧美军轻型化、机动化的典型。此前有报道认为,虽然这个装甲旅推进速度比传统的重装甲师更快,而且使用高科技数据库连接,信息化水平更高,但是它们的装甲薄弱,抗打击能力变弱。

  今年8月,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将7万美军从欧洲和亚洲撤离。从2006年起,逐步撤出目前驻扎在德国的两个重装甲师,共3万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