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计划明年增加石油产量和出口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1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0月7日电(记者林民忠)委内瑞拉财政部长诺夫雷加7日表示,政府计划将2005年的原油日产量和日出口量分别提高到360万桶和287万桶。

  诺夫雷加说,这一计划已经纳入政府2005年财政预算草案,并将于近日提交全国代表大会(议会)批准。

  诺夫雷加预计,2005年委内瑞拉出售原油将至少获得345亿美元的收入。他说,在计划明年日产的360万桶原油中,有277万桶将由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生产,其余的由外国在当地的企业生产。

  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石油出口国。从2002年底至2004年8月,委国内反对派势力异常活跃,坚持要把总统查韦斯赶下台,造成国内政局持续动荡不安,石油生产和出口大幅度下降。今年8月中旬,查韦斯在全民公决中获胜,继续担任总统,委全国政局逐步稳定。目前,国内外企业开始增加对委石油工业的投资,他们普遍看好该国的石油生产前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