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严厉谴责木尔坦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1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7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政府7日严厉谴责当天发生在巴中部城市木尔坦的恐怖袭击事件,并重申其根除恐怖主义的决心。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巴总理阿齐兹7日召集由国家安全和情报部门负责人参加 的会议,讨论巴面临的严峻治安形势以及制定相关对策。

  会议严厉谴责不久前在东部城市锡亚尔科特和7日在木尔坦发生的爆炸事件,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打击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

  会议决定,禁止所有被取缔的极端宗教组织继续活动,禁止举行大规模的宗教集会,并且由政府宗教事务部牵头举行一次宗教会议,以促进不同宗教派别和睦相处。

  巴内政部长谢尔帕奥在会议结束后发表声明说,木尔坦爆炸事件是赤裸裸的恐怖行径,恐怖分子不仅是伊斯兰教的敌人,也是巴基斯坦的敌人,他们一定会受到应得的惩罚,巴政府根除恐怖主义罪恶的决心不会动摇。

  巴基斯坦各政党和一些宗教领袖也纷纷发表讲话,谴责木尔坦爆炸事件,敦促政府尽快将恐怖分子缉拿归案,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7日清晨,大约2000名逊尼派穆斯林在木尔坦市一个居民区的广场上集会时遭到汽车炸弹袭击,导致至少3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