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将改进射程已达2000公里流星3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一位高级官员星期四称,伊朗计划继续改进“流星3型”弹道导弹。这种导弹的射程据说可达2000公里。

  伊朗航空工业组织副主席马利基说:“流星3型导弹的射程为2000公里。我们肯定要继续改进流星3型导弹和我们所有的其它导弹。”

  在被问及伊朗是否计划研制更远射程的“流星4”型导弹时,马利基说:“我们目前还停留在流星3型导弹的阶段。”“流星4”型导弹据说将采用两极推进装置,射程可覆盖欧洲主要国家的首都。

  国际社会很关注伊朗在弹道导弹项目上所取得的进展。8月11日,伊朗试射了一枚改进型的“流星3型”导弹。先前的数据称这种导弹的射程为1300至1700公里之间,导弹的射程可以覆盖以色列全境和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基地。(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