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把目光投向中国”图片展在厄瓜多尔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10月8日电(记者金沈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由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厄瓜多尔外交部和基多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把目光投向中国”图片展8日在此间市政府大厅隆重展出。

  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刘玉琴在开展仪式上致词说,近年来,中国的发展令人瞩目,越来越多的厄瓜多尔朋友希望认识中国。此次展览将打开一扇窗口,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 的悠久历史,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人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刘大使同时对厄中友协及其他对华友好组织为宣传中国文化、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双方友好往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厄瓜多尔外交部文化司司长佩雷斯代表外长苏基兰达、基多市政府官员以及厄中友协负责人等200多名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把目光投向中国”共展出60幅内容丰富的图片精品,全面反映了中国灿烂的古代文明、现代的改革开放与未来的和平发展。展览将持续一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