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石油公司总裁表示今年将维持目前石油日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0月8日电(记者林民忠)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总裁罗德里格斯8日在接受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委内瑞拉将把原油日产量维持在目前310万桶的水平上。

  他说,目前委内瑞拉的石油生产能力几乎已经达到了极限,明年的日产量有可能再增加15万桶,但无法增加得更多。

  罗德里格斯的讲话与财政部长诺夫雷加7日的讲话明显不一致。诺夫雷加7日表示,政府计划将2005年的原油日产量提高到360万桶,比罗德里格斯所说的多出35万桶。

  分析人士认为,罗德里格斯所说的目前委产油能力已达极限也是事实,因为从2002年底到2003年初,委内瑞拉石油工人举行了持续63天的大罢工,给其石油工业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大罢工不仅使委石油工业损失了近百亿美元的资金,还损失了近2万名熟练的石油工人和技术人员,使委石油生产能力元气大伤,至今尚未能完全恢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