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几内亚比绍临时总统否认几比发生政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0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达喀尔10月8日电(记者周少平)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临时总统罗萨7日晚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军人6日发动哗变的动机是为了要求政府解决问题,而不是政变。

  这是军人哗变事件发生后罗萨首次公开表态。他还表示,哗变士兵的要求是合理的, 政府已经承诺予以满足,同时,将尽全力使局势恢复到哗变之前的状态。

  几比一些军人7日曾发表声明,向当局提出三项要求:向参加利比里亚维和行动的士兵发放拖欠的津贴;向在维和行动中死亡的士兵家属发放抚恤金;改善兵营生活条件。

  几比军队总参谋长塞亚布拉在哗变中被打死,对此,罗萨总统说目前还不知道如何处理杀害总参谋长的士兵。

  另据接近塞内加尔政府的人士透露,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执行秘书钱巴斯、塞内加尔国务部长萨瓦内和塞内加尔总参谋长法尔已前往几内亚比绍参与调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