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入侵加沙3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0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8日电(记者魏建华 明大军)以色列军队8日继续在加沙北部采取军事行动,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人受伤。

  据以色列《国土报》援引巴勒斯坦目击者的话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在加沙北部拜特哈 嫩难民营与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打死一名站在家门口玩耍的年仅10岁的孩子。当天晚些时候,以军直升机向加沙的目标发射了导弹,又造成两名年龄分别为17岁和18岁的人死亡。

  此外,以军坦克当天还向加沙的多个目标进行了射击,造成了包括两名十几岁的孩子在内的4人受伤。

  以军方称,以军士兵是在遭到巴武装人员的袭击后进行还击的,而且他们也不知道是否有巴人在交火中丧生。以军方还说,以军随后的空袭是为了阻止巴武装分子在加沙北部的杰巴利耶难民营的道路旁边埋设爆炸装置。

  以军以阻止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目标发射卡桑火箭为由,从上月底在加沙北部展开了代号为“赎罪日”的大规模军事行动。截至目前,该军事行动已进入第十天,已造成8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