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方着手进行导弹防御系统系列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0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10月8日电(记者谭新木 潘云召)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发言人莱纳尔8日对此间新闻界说,美国军方正在对导弹防御系统进行系列测试,以争取在年底前使该系统正式进入运行状态。

  莱纳尔说,这些测试主要是针对导弹防御系统的操作人员、感应器网络与指挥中心,以确保系统能够准确地传输数据。这些测试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而且还将继续进行。

  目前,美国军方正在加紧准备,以争取使导弹防御系统在年底前进入部署状态。但由于技术原因,对导弹防御至关重要的飞行试验则被一拖再拖,原定9月下旬进行的飞行试验又被推迟到11月底进行。批评者称推迟飞行试验是为了避免在总统竞选过程中出现试验失败的尴尬局面。

  迄今,美国军方共进行了8次导弹防御系统的拦截试验,其中5次成功,3次失败,自2002年12月最后一次试验失败后就再也没有进行过新的拦截试验。布什政府的批评者说,在没有进行充分试验的情况下就启动导弹防御系统纯粹是玩弄政治。但布什政府称,一个不完善的防御系统总比毫无防御能力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