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克里二轮舌战严格挑选提问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40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于当地时间8日晚举行第二场辩论。与首场辩论不同,两位候选人这次将面临观众提问。不过,在这次辩论中,提问观众都经过严格挑选,所提问题也有严格规定。

  布什与克里当晚在华盛顿大学进行90分钟的舌战。美国舆论研究所已经挑选出布什和克里的“软”支持者现场观看辩论,这些提问者并没有就总统人选做出最后决定,可以随时 改变他们的决定,而且布什和克里“软”支持者人数相等。辩论过程中,15至20人将有机会向总统候选人提问。

  在辩论中提问也有严格规定。提问者必须先把问题交给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主持人查尔斯·吉布森,吉布森负责选出数量相等的国内和国外事务问题。两名总统候选人事先无法知道问题内容。如果提问者在辩论过程中的提问与事先写出的问题内容不符,吉布森将打断提问,关闭提问者的麦克风。

  第二场辩论在华盛顿大学举行,布什4年前就在这里和当时的竞争对手戈尔进行了最后一场辩论。布什的父亲、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2年前也曾在这里,与总统候选人克林顿和罗斯·佩罗展开过舌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