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驻法国大使馆前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26 CCTV《全球资讯榜》

  埃及西奈发生爆炸的第二天,在法国又发生了一起爆炸。当地时间昨天清晨5点左右,位于巴黎16区的印度尼西亚 驻法国大使馆前发生了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约10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儿童。

  在印尼使馆爆炸现场,水泥地面留下了一个脸盆大小的弹坑,距离最近的两辆汽车已经被炸得变了形,附近几十辆汽 车受到损坏,周围百米以内建筑物的玻璃大部分被震碎。

  据巴黎警察局长介绍,爆炸是由装在一个袋子里的爆炸物引起的,虽然威力很大,但由于发生在清晨,造成的人员伤 亡不算太严重,4名印尼使馆的工作人员和几名行人被爆炸掀起的玻璃碎片划伤。

  爆炸发生后,当时正在越南访问的法国总统希拉克表示,要采取一切措施彻查这一犯罪行为。印尼当选总统苏西洛强 烈谴责了这一爆炸事件。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表示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