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与克里二次舌战 从椅子上跳起来打断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7:20 胶东在线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8日晚上(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美国总统布什和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密苏里州华盛顿大学进行了第二次面对面的辩论,就伊拉克战争、就业、教育、医疗保险和税收等问题展开激烈论战。在辩论中,布什曾一度打断主持人的话,还有一次竟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对伊拉克战争进行了辩护,对在伊拉克没有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 器表示遗憾。但他坚称,萨达姆构成了独特的威胁,他下台后世界更加安全。克里则反唇相讥,指责布什让伊拉克陷入混乱之中,由于布什的失误,世界变得更加危险。

  在税收问题上,当被要求发誓不会提高税收时,克里回答说:“当然了,我不会增税。”对此,布什表示:“当然,他会提高你们的税。”布什估计,克里的政策方案将耗资巨大。“他(克里)将增加所有人的税。”他指责克里计划增加富人的税,将迫使90万小业主成本增加。

  克里则指责布什上台以后,把克林顿政府留下的巨大的财政盈余变成了巨额财政赤字。“从华盛顿到里根时期的赤字加起来,都没有他四年来增加的赤字多!”

  布什和克里于9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举行了首场辩论。在那次辩论中,布什面对克里的抨击,眉头紧皱,怒目而视,受到舆论的批评。这次辩论中,他又一次按捺不住,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当克里表示,如果他是总统,不会像布什那样在伊拉克问题上采取单边行动时,布什急于反驳,居然打断了主持人的话,让克里去问问布莱尔,他是不是在单边行事。(王辉)责任编辑:韩延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