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联盟党获胜 霍华德第四次担任联邦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2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十月九日电(记者刘雨生) 澳大利亚今天举行的全国大选结果初步揭晓,自由党-国家党联盟获得胜利,霍华德将第四次出任澳大利亚联邦总理。

  截止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二十二时三十分,澳大利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在全国各地获得的议席已经超过组阁所需的简单多数。

  随后,霍华德立即向他的支持者发表讲话,与他们一道分享大选获胜的喜悦。

  正如霍华德在大选前一天所言,这次选举的核心问题是澳大利亚人相信谁能更好地管理经济和保证国家安全。他说,他的政府反恐立场坚定,而且拥有管理澳大利亚经济的丰富经验。

  工党领袖莱瑟姆今晚已经承认大选失败,并向他的支持者表示感谢。

  一千三百多万名澳大利亚合法选民是从今天上午六时起开始投票选举联邦众议院和参议院议员的,到下午六时全国投票结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