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总统吁以情书代替短信 称没有面对面交流可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0:5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京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联邦总统霍斯特·克勒日前发出呼吁,希望德国民众将他们对情人的爱恋写在纸上,并将这些书信邮寄出去,而不是通过简单的电子邮件或是手机短信表达爱意。克勒说,如果人们书写更多的情书,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没有面对面交流是有些可悲的”

  克勒总统呼吁民众放下绚丽的手机,放弃流行的网络,拿起传统的书写工具,将自己对爱人无尽的爱恋或对亲朋好友的思念尽情流露在纸上,并寄给他们。

  克勒说:“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要花好几小时发短信或是上网聊天,而没有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我想这是有些可悲的。”

  曾经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长的克勒说:“我想,人们应该静下心来,坐到书桌前,拿起传统的书写工具,给自己的朋友或爱人写一封热情洋溢的信。”克勒补充说:“我建议人们书写更多的情书,而不是仅仅通过简单的手机短信交流,这样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不要让邮票仅为集邮者所专有”

  克勒总统是在柏林举行的一套新型纪念邮票发行仪式上作出上述表示的。据悉,这套纪念邮票比普通的邮票售价高25欧分,所有的收益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据联邦财政部长汉斯·艾歇尔透露,德国发行第一套纪念邮票是在55年前,当时带来了676万美元的净收益。

  但是,近年来,随着网络和手机的日趋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电子邮件或是手机进行交流,因此德国邮票的销售量也呈逐年下滑的趋势。为此,克勒总统和艾歇尔财长呼吁民众不要抛弃传统的书信交流方式,借以希望邮票销售量能有所回升。

  艾歇尔财长说:“不要让邮票仅为集邮者所专有。”

  克勒总统说:“鼓励人们通过书信交流不仅可以促进纪念邮票的销售,从而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同时,书信还可以更好的表达人们的爱恋和思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