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和平奖得主称:艾滋病毒是生物武器制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10 大华网-汕头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新华社电2004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肯尼亚环境保护活动家旺加里·马塔伊9日再次重申自己的判断。她说,艾滋病病毒是西方国家实验室故意制造出来的生物制剂。

  “有人说艾滋病病毒来自猴子,我表示怀疑,因为自远古以来我们就和猴子生活在一起。另一些人说,这是上帝的诅咒,但我认为那不可能,”马塔伊说。

  马塔伊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这个星球上,与其它人种相比,死于艾滋病的黑人要多得多。事实上,这是一些人制造出来的制剂,以消灭另外一些人。如果没有那些人,就不必入侵伊拉克。”

  马塔伊补充说:“它(艾滋病病毒)是被科学家制造出来并用于生物战。”

  事实上,这并非马塔伊首次这么说。今年8月,肯尼亚《旗帜报》在一篇报道中曾援引马塔伊的话说,艾滋病病毒是科学家研制出来用来大清洗的生物武器。但作为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塔伊如今的表态显然更具分量。

  美国政府8日在祝贺马塔伊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时,对她有关艾滋病病毒的说法提出质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