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农村擅用恐怖私刑 活活烧死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12 江南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综合消息秘鲁国家电视台近日播出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秘鲁南部的喀喀湖地区一个村庄的村民聚集在一起,对抓获的一名偷汽油的男子动用私刑,先是将其五花大绑,然后浇上汽油,点火焚烧,将这名男子活活烧死。

  据美联社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秘鲁首都利马东南约800公里一个偏远村庄。大约有1000多位村民观看了处决过程。当地媒体证实,受害者名叫马马尼,今年54岁。马马尼家住胡 利亚卡市以北约10公里处的一个小镇,因为家里最近缺少燃料,窜到这个村庄偷汽油,不料被村民逮个正着。

  秘鲁国家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马马尼被剥掉上衣,绑在一根电线杆上,任由愤怒的村民对其痛骂、殴打。村民们似乎还不解气,开始往马马尼全身浇汽油,最后点燃了火,马马尼身上的皮肤已经灼伤,但他还是挣扎着想逃走。然而,一名妇女再次向他泼洒汽油,无法无天的村民点火再烧。马马尼的哀号声顿时淹没在围观村民的尖叫声中。

  在秘鲁的一些偏远农村地区,由于缺少警力,居民们动用私刑非常普遍。在胡利亚卡南部的一个小镇,今年4月,1000多位居民因怀疑镇长贪污受贿,用乱石将其砸死。秘鲁当局不得不于次日派出200名防暴警察加强对该镇的控制。

  (欧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