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拒绝回答选民提问,布什栽两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48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综合消息】美国《纽约时报》对当地时间10月8日晚9时(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9时)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进行的第二次正面交锋进行了评论,摘要如下:

  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进行了第二次正面交锋。这一次,两位候选人面对的是一群普通的美国选民,而他们提出的问题关系着未来4年美国的国计民生,内政外交 。如果说布什希望通过此次辩论扳回一局,收复失地,那么对他来说,这已经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死不认错是布什栽的第一个跟头。在辩论过程中,一位选民提问布什,要求他列出自己在任期间犯下的3个错误,而他又是怎样弥补这一错误的。布什拒绝了这一要求,转而“慷慨激昂”地为自己侵略伊拉克辩护。虽然就在不久前,他自己的调查人员提交的报告证明,萨达姆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虽然国防部长已经承认,没有真凭实据表明萨达姆和基地有染。布什连个小错都不愿提及,而是一遍又一遍强调自己当初的决定没错,这让他在失败面前显得更加苍白无力。

  布什拒绝批准从加拿大进口较为廉价的医药成为他栽的第二个跟头。布什声称,他之所以不批准医药进口,是“为了确保这些药不会吃死人”。克里抓住机会漂亮的回击道,布什在4年前的大选辩论中可不是这么说的,布什当时认为从加拿大进口医药是明智的选择。

  在辩论过程中,布什和克里都显得有些过分的咄咄逼人,仿佛他们正在和看不见的对手进行一番殊死肉搏。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