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改变策略增强攻击性,布什二辩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48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综合消息】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在美国总统布什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8日进行了两人之间的第二场竞选辩论之后,一些政治分析人士表示,布什本人在这场辩论中占据更多的优势,从而扭转了自己在第一场辩论中处于不利的局面。

  曾帮助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获得连任的竞选活动专家迪克·莫里斯说:“我认为布什在周五的辩论中打败了克里。目前布什的攻势很强劲。显而易见,在伊拉克问题及美国国内问 题上,布什的演说压住了克里。因此我认为布什取得了这场辩论的胜利。今后几天内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就能显示出这一点。即布什的支持率有可能从目前领先于1—2个百分点而上升到领先4—5个百分点。”

  在布什与克里之间的首场辩论进行之后,当时民调结果显示,克里赢得了那场辩论的胜利。为此一些政治分析人士称,布什在首场辩论中失利的原因是他的演说中没有较强的攻击性。但在第二场辩论中,布什改变了策略,进而一举扭转了自己的不利局面。

  对于有关布什取得了第二场辩论胜利的说法,民主党阵营表示了不同看法。克里竞选顾问之一伊莱恩·卡马克表示,在第二场辩论活动期间,布什本人多次发怒,且表现出了沮丧的表情。而克里整场的表现却很坚定。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