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14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伊拉克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穆克塔达·萨德尔的谈判代表9日说,根据当天萨德尔武装与伊拉克临时政府和美国官员达成的协议,萨德尔武装同意于11日开始放下武器。目前还不清楚忠于萨德尔的武装是否只打算在萨德尔城解除武装,还是在伊拉克其他地区也放下武器。

  2004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肯尼亚环境保护活动家旺加里·马塔伊9日再次重申自己 的判断。她说,艾滋病病毒是西方国家实验室故意制造出来的生物制剂。

  印度尼西亚议长9日说,印尼军队总司令恩德里亚托诺·苏塔尔托上将已向即将离职的印尼总统梅加瓦蒂·苏加诺正式提交了辞职信。当地媒体报道说,苏塔尔托曾反对梅加瓦蒂总统的决定,拒绝授予印尼内政部长哈里·萨巴尔诺和情报机构长官阿卜杜拉·亨德罗普里约诺四星上将的荣誉。

  由于涉嫌3年前一场极不光彩的索贿丑闻,刚刚在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宝座上坐了两个多星期的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米格尔·罗德里格斯8日无奈地宣布辞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