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00 云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9日电(记者高路明大军)巴勒斯坦目击者9日称,以军当天又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两名巴警察。巴民族权力机构高级官员表示,正是以军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导致了西奈半岛针对以色列游客的袭击。

  据目击者称,以军一架武装直升机9日向加沙地带北部杰巴利耶难民营发射了一枚导弹,炸死一名巴武装人员,炸伤3人。

  以军地面部队9日在加沙巴勒斯坦城镇拜特哈嫩准备推倒一所房屋时与当地武装人员发生冲突,两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在冲突中被打死。

  当天早些时候,以军空袭了加沙南部汗尤尼斯难民营,两名巴警察在两枚以军导弹下丧生。

  以军8日曾在拜特哈嫩与巴武装人员发生交火,打死一名在家门口玩耍的10岁男孩。当天以军直升机还向加沙目标发射导弹,造成两名年轻人死亡。

  持续了11天的以色列“赎罪日”军事行动已经造成至少9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一名高级助手8日发表讲话,将7日晚发生在埃及西奈半岛的连环爆炸事件归咎于以色列在加沙的军事行动。他说,以色列的持续占领和侵略激怒了世界,针对以色列游客的西奈爆炸案就是“愤怒的表现”。

  埃及政府发言人9日也表示,西奈半岛爆炸事件与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密切相关。

  靠近以色列的埃及西奈半岛塔巴地区7日夜接连发生3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35人死亡,120多人受伤,其中绝大部分是以色列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