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提高华裔参与意识 美华裔民选官员介绍大选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42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国际日报报道,南加州华裔民选官员协会(CEO)将于10月17日及10月24日在核桃市举行社区论坛﹐介绍此次美国大选中的相关提案。

  据悉,协会届时将邀请洛郡警局局长李贝卡及加州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负责人作为演讲嘉宾。

  CEO会长刘达强及成员林恩成﹑黄赵企晨和黄维刚出席了10月8日举行的记者会。对于举办这两次论坛﹐林恩成表示﹐如果华裔民众不表达出自己的意见﹐别人不会知道华裔在要求什么。林恩成说﹐举办论坛的目的就是要增加华裔选民的参与意识。

  林恩成介绍说﹐11月2日除了总统选举外﹐还有17个提案需要洛郡选民表决﹐这些提案涉及到教育﹑税收﹑环保及社区安全等﹐与民众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华裔选民需要对这些提案表达出自己的意见。

  作为无政党立场的CEO﹐将邀请洛郡A提案的倡导者﹑洛郡警局局长李贝卡及加州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负责人等﹐就各个提案的利﹑弊﹐向华裔选民做出说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